2011-02-26

新年旅行 Day 2 (I)

Day 2 旅程 
早上morning call時間是6:00am,噢,打算來旅遊是渡假嗎?全錯了。
 6:30am 吃早餐。 早餐是酒店專登安排給旅行團的,所以吃的都是圍餐。

 

首先一人一隻雞蛋,白粥、炒河、青菜、豆“將“任飲任食,因為待會還要坐長途車的關係,所以還是不要吃太多了。
晨早在車上,導遊就向我們推介自費的項目。有點點被欺騙的感覺,不過包5項活動,包括最後一餐我海鮮餐,聽落又好像蠻著數的。我仨都是跟大隊的,最後大多數團友都有參與自費活動。

今天是衝著德天瀑布而來的~~
由南寧市出發,大約需要4小時車程,途中經過大新縣碩龍鎮。 旅行團就是你到那一個地方他們已經精心佈處好了,嘗餘1~2小時的車程,我們被安排到一間市商店內“唱歌仔“,目的是要我們購物呢,那我很合作的買了這樣



人仔十大元,我也不知為什麼心血來潮買了。有當地出名的苦丁茶。不過我們多數都只是買買零食。


沿途看到很多這樣的樹,導遊告訴我們這叫桉樹,是一種十分高大筆直的樹。多在廣西一帶,都是人工的。


不知不覺,來到了第一個景點,暢遊黑水河。






船師傅:“山上有一戶人家,五口子在居住,他們是在打仗時逃到山上的。養豬種田,自給自足。不過有兩個現在出去打工了” 自給自足,樂得逍遙,不用受人氣呢!








遊船河是自費項目之一,來回一共大約半小時吧。

船河遊完後已接近中午,下一站是午飯。
途中的風景也不錯。
冬天的關係,田野都是一片黃黃的乾草,靜靜待春天的來臨,也會看到甘蔗,天麻等經濟農作物。
冬天的關係,河水也不多。
在冬天,看到的顏色不多,都是深深的綠色,乾燥的黃色,但你會感受在冬天裡的寧靜、平安。天,是一樣的蔚藍。

這是兩河交會的點,右面是黑水河,左面是……不記得了~~


這是 〈酒是故鄉醇〉 取景地點之一,還記得片頭是在這裡拍的嗎~?要不是導遊解說,我想是不會留意到的了。我想夏天的時候,這裡會有截然不同的氣氛,活潑跳脫。


記得這條橋出現過在那一集的 〈酒是故鄉醇〉 嗎~?


其他:
Day 1
Day 2 (II)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Welcome comment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