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2-27

新年旅行 Day 2 (II)


不久之後我們來到了接讓越南的區域了。

在這裡吃過越南特色的午飯。

越南春捲

不知這是什麼葉包著什麼東西在裡面~~

食過午餐,向著目的地進發,成個旅程的主角,那就是德天瀑布了。
先看一看德天的四季演變。
最多色彩的是春天,最熱鬧的是夏天,一片黃葉的秋天,慢慢進入最安寧的冬天。

終於看到瀑布啦~~~有三分一是屬越南,三分二是中國的。

這是屬於中國的。


在德天境區內步行大約10~15分鐘,就到達第53號界碑。如果不想行可以選擇以下的方式,不記得是二十或是三十大元,也有觀光車可選擇,每人十元。
去到風景區,當然要步行感受一下沿途風光,風土人情(雖然感受也不太大 ._.)。

中國的那個界碑太多人在拍照了,根本拍不到,只好拍拍越南的這一個吧.v.

界碑左右兩邊分別是中國及越南攤檔,賣的東西也是差不多的。
有越南的名片法國香水,咖啡,筷子,貨幣,特產藥油,生果等等...那兒的越南人懂得日常用的普通話,因為懂普通話才可以湖口呢,中文字就不懂了。

越南的攤檔比不上中國的,生活質素也大有不用。

逛逛逛,不知不覺又參觀完這個風景區了。
到此一遊。

上旅遊巴前跟老爸每人各買了一個雪糕吃,味道當然比不上香港的啦。


接著,我們是在大新縣內吃過晚飯才回南寧的,那天五點多就吃晚餐了。

沿途路過”名仕田園”,看來風光不錯,應該是一個值得多待一會的境點。



吃晚餐的餐廳外,其他新年期間,煙花是到處可見的。

回程了,又是三至四小時車程。

回到南寧是大約八時多,因為新年期間,夜宵小食都很少開檔。
經過一程車之後又肚餓了,導遊介紹到附近的一所大型超市Shopping,買了一些吃的,以下就是我的夜宵了。


晚安了,明天要去北海了。又是一早要起床的 ._.



其他:
Day 1
Day 2 (I)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Welcome comment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