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6-25

[韓國 首爾] 後記

[飲食篇]

這次韓國之旅,品嚐了不少地道的菜式。






[觀光篇]

首爾市內到處都可以見到宏偉的教堂,真的很多教會,神真是好看顧這個地方。
只有機會遠眺N首爾塔。


[購物篇]

這次行程也比較緊密,停留在青瓦台舍廊房的時間不足夠,我還有很多地方想詳細的看看呢。
原本計劃好要買的文具精品也沒有買,只在弘益大學畢卡索街的一家店內買了一些文具作手信。
也在青瓦台舍廊房的紀念品店買了一些精品文具。真是有點遺憾。
弘益商圈也挺好行的,也買了一些小飾物和衣物。

東大門商圈,可以行足一個星期也不會覺得悶呢!準備好血拼沒有?

Migliore,類似是室內的女人街。買的有韓國製造,也有中國製造的。可以講價,老板娘會用計數機跟你還價,不用擔心言語不通。她們都很有善,笑得好親切,令你也不好意思兇狠的出價。
買一頂w15000的帽子。也不知算平還是貴。總之買到心頭好就是了。
doota,買的比較時尚年輕,我覺得價位也高少許。
http://www.roompacker.co.kr這家的衣服不錯,在地下的。

明洞

唯一如願以償的就是在明洞的Lotte Young Plaza 5樓,買到NII的tee~~


原來有JYJ Poster送的,店員用韓文問我想要JeJung, JunSu or YuChun~~我呆了一呆,我想講"YuChun ju se yo"。可是那一秒,腦袋空白了。只是用英文指著說"This one",明明反覆練了,可能在NII見到這麼多的YuChun,真的緊張了。如果見到真人,我想我只會僵硬地站著呢。


ABC Mart買波鞋,韓國的新款New Balance比香港早推出。不過價位相差不太遠。
Vans才是王道,我買了右邊,沒有拿起的那對,大約港幣200,香港專門店賣390。覺得自己"執到寶"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Welcome comments!